×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出实招用真功,全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2月22日,兴宁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府办、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文广游体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按照省、梅州市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市需在3月18日前提交申报材料,4-5月份迎接验收认定。


    罗丽平强调,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部门、相关镇(街)要深刻认识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发展全域旅游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查漏补缺,完善申报资料,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市创全办的要求按时提交;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提高我市公共旅游服务与设施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出实招、用真功,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确保我市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我市旅游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