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兴宁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进入迎检阶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5月23日,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罗丽平、相关镇(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报了我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迎检工作。据悉,今年全省有超过20个县(市、区)在申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兴宁是梅州唯一申报创建的县级单位。


    就如何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罗丽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持续发力,确保创建工作和迎检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我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和着力推动旅游业发展的要求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打起十二分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创建、迎检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对标对表。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不仅要在基础硬件上补欠账,更要有“用户思维”抓服务;既要强化职能部门职责落实,更要引导督促各旅游业经营者科学规划、文明服务,不断提升兴宁旅游业发展质量。三要突出重点,全力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拿出硬招实招,迅速行动,查漏补缺,认真完善“六个一”服务配套,积极探索志愿参与体系。用好用活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宣传媒介,确保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氛围日益浓厚,为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共同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