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铆足干劲 奋力冲刺 全力做好“两美行动”迎检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  ]

    12月19日,我市召开迎接“美丽兴宁.美好家园”三年行动2022年度测评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吴思波、市府办、市城综局、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两美行动”迎检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第四季度测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据了解,梅州测评组将于12月下旬到我市进行两美年度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这次迎检测评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兴宁的考核。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抓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聚焦重点、找准差距,努力补齐在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贸市场建设、背街小巷卫生、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短板,全力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我市城乡环境更加美丽、更加靓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