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刘东峰督查春运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东峰率领交通运输等部门督查春运安全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刘东峰一行先后深入到搬运大楼客运站、902车站、益盛公司客运站等地督查,详细了解当前客流、车流、运力方面的情况,对春运安全保障措施、客运车辆管理、运力保障等各项春运保障工作进行认真检查。


    刘东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形势,充分认清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加强风险预见预判,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各种车辆、驾驶员的管理,做好营运车辆动态监管,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要加强各部门的协作配合,科学精准做好春运安全防控工作,为群众出行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确保春运安全顺畅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