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省爱卫办调研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体:  ]

  8月8日至9日,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副处长苏文进率领省爱卫办调研组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陪同调研。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省爱卫办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医院、神光山、农贸市场及合水镇等地,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并从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和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审。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省工作组也就此次检查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我市要继续巩固好现有成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创卫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潘启东表示,省爱卫办工作组到我市实地评估,为全市创卫工作“把脉问诊”,是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的有利契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大力度地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立足长远、着眼常态长效,全面提升城市卫生建设管理水平,统筹抓好硬件和软件建设,坚持建设和管理并重,不断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