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兴宁:31名营商环境监督员上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30
[字体:  ]

  8月10日下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会议。市府办、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请许裕林等 31名社会各界人士为兴宁市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知》,并对《兴宁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进行解读。随后,市营商办为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就做好我市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发挥监督员作用。各位监督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督促政府部门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携手同心推进工作。二要扮好角色,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受聘的营商环境监督员要扮好“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五种角色,进行有效监督,真正把“中梗阻”的问题曝光出来,把企业的真实需求反映出来,定期或不定期地向市营商办进行工作情况反馈,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三要精心组织,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单位)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如实反映相关情况,全力支持、虚心接受监督员监督,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对监督员提出的建议要积极接纳、抓好落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全市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为实现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