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3-10-12
[字体:  ]

    10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卫办和市相关单位、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迎接创国卫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各单位对照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国家卫生市创建标准,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十乱”整治、绿化亮化等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市创建检查。


    潘启东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创国卫的重要阶段,为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爱卫办组织的创建国家卫生市检查,各单位要重点抓好如下工作: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市标准,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大力改善卫生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会后,潘启东组织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兴田街道办、福兴街道办、宁新街道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城南市场、曙光路雅芳蛋糕店、台兴街客家腌面早餐店等地进行检查调研,并针对不足和短板,现场对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