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兴宁举行“绿美兴宁”植树活动暨系列爱心捐赠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  ]

    11月4日,参加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的广东省兴宁商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等商会会员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百花园举行“绿美兴宁”植树活动暨系列爱心捐赠仪式。市领导邓强、陈日新、朱志勇、潘启东、郭亚玮、谢明扬、吴思波等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百花园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商会嘉宾与兴宁部分领导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提桶浇水。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干劲十足。一棵棵新栽下的樱花树昂然挺立、充满生机,静待新芽吐绿,为神光山增添了更多的绿色。嘉宾们纷纷表示,种下一棵树苗就多了一条情感纽带,以后定会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各项建设,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