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洪国华调研“四上企业”和包保企业 检查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水口镇和市工业园区调研“四上企业”和包保企业,并检查食品企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市领导黄志勇、陈君溢参加了调研。


  客都绿享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水东、邹洞、河口、盐米“四村”引入社会资金成立,是农产品加工、展示、交易综合服务中心,企业已纳入明年四上企业培育库。广东富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发展肉鸡养殖、鸡肉粉、鸡油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的农副食品加工企业。在两家企业调研时,洪国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食品安全落实情况。


  洪国华强调,企业生产的食品关系到千家万户,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地方政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切实加强对企业食品安全的监管和指导,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知识的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好原料储存、食品加工、包装运输等关键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优质食品,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洪国华指出,企业是促发展、稳增长的主体。各(镇街)要结合资源禀赋和现有产业基础,突出抓“四上”企业培育发展,以产业带动强镇。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着力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同时希望企业要加快发展步伐,加大技术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