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黄伟军带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6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副市长黄伟军带队对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黄伟军先后来到曙光幼儿园和文峰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等情况,询问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责任制度建设情况,并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黄伟军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监管部门要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方案、时限和责任人,严格考核验收,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各学校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落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围绕采购、贮存、加工、配送、供餐等关键环节,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安全;承包方、受委托经营方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责任,并接受相关部门及学校的监督检查指导,把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