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市妇联:携手添新绿 共植家庭林 兴宁市妇联组织亲子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

  春来万物苏,植树添新绿。为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和深入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3月10日上午,兴宁市妇联联合市妇联执委工作室(维娜教育站),组织60多组家庭到叶塘镇彭陂村开展“同载幸福树 共植家庭林”亲子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家庭冒雨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纷纷拿起锄头、铁铲,你放苗扶苗、我填土踩实,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黄花风铃木拔地而起、迎风挺立,为兴宁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参加活动的每组家庭以实际行动参与绿美兴宁建设,不仅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还培养了小朋友们劳动创造美的意识,也大力弘扬了添绿护绿爱绿的家庭文明新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