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创卫工作简报 [2016]第8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

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

简 报

[2016]第8期

坚定信心 突出重点

——我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4月18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二楼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的相关工作。市五套班子领导谢胜扬、何小绢、李福泉、罗宇芳、陈日新、罗健辉、袁勇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创卫办主任何伟坚通报了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情况。我市全面开展创卫工作以来,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容市貌持续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道路硬底化率、路灯亮灯率等不断提高,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的11大项指标、109项小指标中部分指标已达标或基本达标。但创卫工作还存在各部门重视程度不够,部门联动机制未形成,具体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何主任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的意见。

会议最后,市长谢胜扬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卫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并对创卫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创建方案,各司其职、部门联动,狠抓落实。创卫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月例会制度,及时做好目标制订、业务指导、检查督促、资料收集等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做好规划,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按时完成指标任务;医疗卫生机构要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好人员、设备、医疗用房等方面的规划;各镇(街)要切实把创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继续充实人员、完善机构。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创卫的积极性,让创卫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督查,抓好落实。市政府督办室、创卫办要不定期开展创卫工作督查,对工作不落实、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坚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是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确保在2017年底成功创建为广东省卫生城市。

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