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梅州市商务局调研组来兴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为全面掌握了解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等工作,7月24日,梅州市商务局叶洪清副局长带队到兴宁市进行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丘炜副局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e5938b74979571b0feba4056294562e.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东壹号、贵食网络、同创家政等企业和兴宁网红孵化基地,详细了解掌握综合示范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座谈时,丘炜副局长对示范县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我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完成项目招标,现各中标单位基本完成前期调研工作,并有序准备下一步建设内容。


b8373f41a81f8aa0dd8875e03eb4c0b.jpg


  叶洪清副局长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依法依规,既要抓好项目建设,也要抓好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和使用,避免出现“一票否决”问题。三要做实做细,紧紧围绕项目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四要形成合力,主动加强与扶贫、财政、交通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好项目建设主体,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