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电子商务进农村!兴宁罗岗镇举办直播带货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挖掘和培养一批扎根乡村、懂农业、爱农村、会直播的新型农村电子商务人才,5月12日上午,由罗岗镇党委和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兴宁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直播带货培训会在罗岗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会议室举办。培训会由罗岗镇副镇长何宇科主持,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一级主任科员丘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镇各村电子商务站点负责人、电商企业、涉农企业、合作社及相关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多年从事培训工作,具有丰富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的张金兰老师进行培训授课。张金兰围绕抖音直播带货的发展史、如何注册使用抖音直播、如何做好一场直播、打造主播人设、产品的讲解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现场各培训人员的实际情况,手把手一对一进行针对性的授课,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良多,学到了有用的知识,掌握了实用的技能,并通过与老师、学员的交流,接触到了很多新的理念和想法,对自身的技能提升有很大帮助。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认真练习,将直播带入生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电商之路,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落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和部署,构建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有机融合发展新格局,把农村电子商务打造成富民增收、助推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为兴宁乡村振兴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