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信息

重要提醒:上海市浦东机场疫情外溢,相关来(返)兴人员请速报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目前上海疫情严重,报告感染者数逐日上升。上海3月1日~7日分别报告2例、8例、16例、18例、28例、48例、55例,目前江苏、湖南、广东、陕西、浙江、山西6省10市已发现上海外溢病例。3月6日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浦东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在例行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兴宁疾控紧急提醒


  一、请2月22日以来有上海市浦东机场活动史的来(返)兴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时戴好口罩及时就医。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