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信息

梅州市新冠疫情通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12月1日,梅州市新增15例外市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五华县报告5例(主动检测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4例),兴宁市报告3例(均为主动检测发现),大埔县报告3例(主动检测发现1例、集中隔离发现1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平远县报告3例(主动检测发现2例、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丰顺县报告1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感染者1:男,23岁,现住址:五华县棉洋镇双璜村,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2:女,1岁,现住址: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居家隔离发现。

  感染者3:男,15岁,现住址: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居家隔离发现。

  感染者4:男,35岁,现住址: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居家隔离发现。

  感染者5:女,32岁,现住址: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居家隔离发现。

  感染者6:女,9岁,现住址:兴宁市福兴街道宁江新城,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7:男,39岁,现住址:兴宁市宁中镇文峦街海辉大道,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8:女,31岁,现住址:兴宁市宁新街道凯旋城,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9:男,33岁,现住址:大埔县湖寮镇新梅路,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感染者10:女,29岁,现住址:大埔县湖寮镇奥园广场,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11:男,16岁,现住址:大埔县湖寮镇环城大道紫云轩,集中隔离发现。

  感染者12:男,33岁,现住址:平远县大柘镇平城花园,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13:男,41岁,现住址:平远石正镇先锋村,主动检测发现。

  感染者14:女,18岁,现住址:平远东石镇凉庭村,跨区域协查发现。

  感染者15:女,54岁,现住址:丰顺县汤南镇珠光新城御景西三街,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目前个案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如外市来(返)梅人员,抵梅前须通过“健康梅州”小程序报备(微信搜索“健康梅州”小程序→“个人信息申报”→进行自主报备),抵梅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原则上每天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了切实保障你我他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来源:梅州日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