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助力书画创作!兴宁市书法创作基地揭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近年来,我市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7月5日,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宁江1号根据地美术旗舰店揭牌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书画艺术创作的繁荣发展。


  是日上午,来自兴宁书协、兴宁美协、兴宁画院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共100多人,欢聚根据地美术旗舰店,共同见证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兴宁市书法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创作基地的成立寄予厚望。


  位于宁江壹号的根据地美术旗舰店,装饰典雅、环境优美、充满艺术气息,是开展艺术教学和书画创作的理想场所。根据地美术旗舰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里成立兴宁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最主要的目的是,让这里的学员感受多方位、深层次的艺术熏陶。


  揭牌仪式后,书画家们在该基地现场挥毫泼墨,并进行作品交流,气氛热烈,一派喜人的景象。


  振兴之路,文化先行。成立书法创作基地,对推动兴宁精神文明建设,无疑是一件大好事。相信,随着创作基地活动的蓬勃开展,文化兴宁的品牌定然熠熠生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