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宝宁农牧入选2021年广东省现代化美丽牧场名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公布2021年广东省现代化美丽牧场名单,我市有广东宝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1家养殖单位入选。


  据悉,今年4月底,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现代化美丽牧场示范创建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一批“布局合理、设施精良、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生产高效、产出安全、循环利用、绿化美化、整洁环保”的现代化美丽牧场,示范带动全省畜牧业现代化发展。经各有关养殖单位申报、市县主管部门推荐、省级专家组现场审核验收和公示,省农业农村厅确定陆丰市新澳良种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等15家养殖单位为2021年广东省现代化美丽牧场。其中,我市1家养殖单位广东宝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了解,广东宝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坭陂镇角塘村,是一家以种鸽繁育、肉鸽养殖、屠宰加工及仓储冷链物流为主的鸽产业一体化现代生态农牧企业。该公司现有坭陂角塘基地占地350亩,可饲养种鸽10万对,目前已饲养种鸽8万对,年上市肉鸽160多万羽,年产值可达2000多万元,今年3月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