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文明在行动】兴宁召开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了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要求志愿者影响带动全体市民树立城市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意识,让文明交通成为兴宁城区最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培训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围绕交通安全基本知识、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和文明劝导技巧等为志愿者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志愿者在城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过程中,做到会站位、会劝导、能劝导、能作为。

图片


图片


  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做好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兴宁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分工安排表》,严格按照“定时、定员、定岗”的责任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高质量开展。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依托“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注册登记、发布活动、招募志愿者、考勤管理、服务时长记录等功能,信息化管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全过程,并做好活动工作台账。三要广泛宣传,注重激励。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和宣传方式,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进行常态化宣传、系统化报道;各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要注重激励、评优树德,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