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缅怀!赓续!奋进!兴宁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图片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英雄浩气万古长存。今日,兴宁市2021年烈士纪念日活动在合水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市领导们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凝聚迈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烈士家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天的合水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重肃穆。上午9时30分,洪国华宣布公祭活动开始,公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随后,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理想勇敢前进的远大志向;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响起,宋才华代表中共兴宁市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敬献花束,瞻仰纪念碑,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图片

  参加人员表示,革命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让革命精神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发扬光大,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共建兴宁更加美好的明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