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副市长罗丽平主持召开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

  2月15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主持召开兴宁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建办)工作会议,听取创建办工作人员汇报并研究创建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首先由创建办工作人员汇报前期推进工作情况,包括产业扶持政策编制、软硬件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供给等,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罗丽平副市长对于前期创建办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创建办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并对下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稳定创建办的人员队伍,要求明确各自分工,逐条逐项认真研读验收标准;挂图作战,对照文件查摆存在问题,补足短板,以时间倒逼进度。

  二、加强沟通协调。尽快筹备召开全市工作协调会议,根据目前各相关部门责任清单安排工作进度表,协调推进创建工作。

  三、加强氛围营造。重视新媒体在宣传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加快推进微信小程序、旅游大数据中心上线使用,加强旅游宣传,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社科联主席黄辉、全体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