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

兴宁市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传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9月15日,我市在市旅游集散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翰墨传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书画展开幕仪式上,陈远辉宣读了优秀作品获奖名单,罗文波宣布开幕并讲话。

图片

  罗文波强调,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对于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净化从政环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思维和统筹能力,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形成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各展所长的工作格局,协同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积极寻求廉洁文化与反腐倡廉教育的结合点,在教育的内容、载体和方法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不断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打造兴宁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图片

  据悉,此次兴宁市”喜迎二十大·翰墨传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委党校、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协办,市美协、书协承办,共展出廉洁主题美术书法作品100幅,其中美术60幅、书法4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纳书画于廉洁文化建设之旨,融教化于艺术之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廉洁书画展是今年我市纪律教育学习月自选活动之一,将持续展示至10月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