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兴宁市图书馆举行馆校联盟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6
[字体:  ]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国庆期间,兴宁市图书馆走进司城中学举行馆校联盟揭幕仪式和第六期“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线上诵读比赛颁奖典礼及“启航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大型图片展。

  知识给人力量,阅读引领未来,此次活动是兴宁市图书馆、兴宁市文化馆、罗浮分馆与司城中学馆校联动,由兴宁市图书馆、兴宁市文化馆、和罗浮分馆主办,杏福书舍协办。兴宁市图书馆发挥总馆图书资源优势,延伸图书服务,用流动图书的形式在司城中学设置“馆校联盟”兴宁市司城中学图书馆。首次流动图书1600册,都是中学生喜欢阅读的各类图书文献,丰富了广大学生的阅读资源,促进了全民阅读的普及推广;同时在司城中学举行第六期——“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线上诵读比赛活动颁奖典礼,对司城中学获得“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线上诵读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和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颁奖。

  兴宁市图书馆通过馆校联盟系列活动,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举行了“启航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大型图片展,营造了国庆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