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兴宁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10日,2022年兴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省、梅州市文明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总结部署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杨裕瑜、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部署了我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报表彰了荣获2022年兴宁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相关单位围绕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杨裕瑜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把阵地建设、思想信念教育摆在核心地位,突出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素质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坚持教管结合,全面夯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基础;要强化统筹推进,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活动场所、加强督导检查,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谢明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务实高效举措,拓展提升工作实效;要精准对标创建工作,针对失分点深入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列出时间表、拿出路线图,确保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狠抓责任落实,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