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兴宁市在熙和湾举行“苏区融湾区·百校联百县”助力兴宁“百千万工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

  1月26日上午,我市在熙和湾举行“苏区融湾区·百校联百县”助力兴宁“百千万工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政策研究组杜联藩,兴宁市委副书记麦东阳等参加了会议,广东财经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30多名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方面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兴宁市文旅宣传片;广东财经大学博士汪明冲介绍了兴宁市叶塘镇汤湖温泉小镇发展规划。与会专家教授、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兴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近几个月来,广东财经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多次出由专家教授带领的师生团队,赴兴宁市叶塘镇、黄槐镇、石马镇等地就文旅产业规划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向兴宁市汇报了前期调研成果,就兴宁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麦东阳表示,此次研讨会为兴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兴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全力转化各位专家的金点子、好建议,秉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强与高校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优化服务环境,促进文旅科研成果在齐昌大地落地转化,努力打造美丽宜人的精品旅游线路,提高旅游产品品质,实现县域、高校双向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