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世界客商齐聚兴宁:共叙桑梓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体:  ]

  11月3日至4日,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胜利召开,约170名世界客商齐聚兴宁,先后参加了“百千万工程”项目动工和投产活动、“绿美兴宁”植树活动暨系列爱心捐赠活动、大坪镇红色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活动和客家美食节等活动,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图片

  大会期间,客商们通过参加系列活动,进一步感受兴宁丰硕的发展成果,齐心协力为兴宁经济社会建设谋大计、献良策。他们表示,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励精图治,兴宁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氛围愈加浓厚。


  图片

  李东浩表示,在全国经济普遍向好的环境下,兴宁应该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足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政策红利,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招大商、招好商,把更多优质企业引进兴宁,助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欧深圳总商会会长、深圳港华集团总裁张巧珍表示,兴宁要立足生态发展功能区,结合梅州、兴宁的现状,在发展绿色能源、健康产业和生物医疗等方面加大力度,打造更多的经济增长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