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

校地共建光夏故居!嘉应学院一研学、一教学基地在水口镇揭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

  

  7月8日,水口镇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苏区精神(广东)研究中心研学基地”和“嘉应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水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光夏村“两委”干部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揭牌仪式上,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水口镇负责人等共同为“苏区精神(广东)研究中心研学基地”和“嘉应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图片

  “校地共建光夏故居、合力打造教育基地”,水口镇将借助嘉应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开展更多主题宣讲、研究交流等活动。并继续深挖红色资源,充实教学内容,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管理维护,培养讲解队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把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打造成为更具深度和广度的红色教育基地,让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弘扬红色精神的时代热潮中展现独特魅力。

图片

  据悉,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连同新建成的兴宁市党史教育馆、红色广场,已成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基地,自开放以来共接待5万多人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中,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还为水口镇村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