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困境儿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日前,由兴宁市爱心助贫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近留守儿童,关爱困境留守儿童”2019年慈善万步行活动在神光山景区广场举行。梅州市妇联负责人、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市民,共一千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负责人、活动主办方代表、赞助商代表先后致辞,呼吁社会公益团体、热心人士能更多地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随后,与会嘉宾为受资助的儿童颁发了资助金。梅州市妇联负责人以及我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还为热心企业颁发牌匾,以表彰他们在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为了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一千多名热心人士和市民还沿着神光山景区道路,开始慈善万步行徒步。用旗帜展示等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困境少年。

  兴宁市爱心助贫协会党支部书记练育林说:“通过运动健康的方式,凝聚爱的力量,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关爱留守儿童,尤其是困境儿童,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赞助方代表廖宇麒说:“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们成长。”

  相信通过各方努力,我市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一定会健康成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