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东省“同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兴宁 向我市学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设备物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图片

  12月1日,我市在齐昌小学举行了广东省“同心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市府办、市教育局、市工商联、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中,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市捐赠了一批价值100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和物资,包含智慧课堂、创客教室、移动学习终端、学习软件、书法套装等。 

图片

  据了解,“同心助学”公益活动是由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共同牵头发起,由广东圣丰集团、广东省山东商会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共同捐赠并开展的公益活动。基金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模式,使这些教育信息化设备和物资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全面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水平,普及数字校园的建设与应用,加快学校智慧课堂建设,助推兴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