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兴宁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和谐共赢关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为了提升电力服务水平,建立和谐共赢的客户关系,11月14日上午,兴宁供电局邀请用电大户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进一步夯实了供用电企业之间互信、平等的基础。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兴宁供电局负责人从精简办电环节、切实降低用电成本、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创新客户服务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企业代表们关注的提升“获得电力”的焦点话题,兴宁供电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客户办电压环节、压时间、降成本,大幅提升办电效率,不断提升客户用电便利性、满意率和获得感,让企业共享改革红利。

  为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兴宁供电局还邀请参加会议的客户代表们就用电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行沟通和探讨,力争能进一步完善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在座谈中表示,兴宁供电局在助办地方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他希望供电部门能及时梳理好各家企业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解决,从而提高供电保障能力,服务好各企业用电。

  企业要发展,平等共赢很关键,在此也希望供电部门能继续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问需求、送服务,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又省”用电,共同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