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企业开展营商环境优化专题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带队到广东跃速、江河电器、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营商环境优化专题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1154955.jpg

  调研中,许振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在发展中对办事环境方面的真切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

微信图片_20201221154945.jpg

  许振波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丰富服务内容,瞄准企业准入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做到热情服务、创新服务和高效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