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陈君溢率队调研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1
[字体:  ]

  为做好助力企业工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深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2023年10月10日下午,陈君溢同志率队到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兴宁市质检所,参观了分析天平、水表检测、电表检测、全自动燃气表检定装置等设备,了解到质检所今年完成检定、校准服务企事业单位318家,检定、校准计量器具13999台(件),免征企业收费100.63万元。君溢副市长强调:兴宁市质检所要坚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于群众的需求,服务于社会的稳定”,为社会提供公正、公平、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1.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瑞和药业,询问药店经营情况,了解到企业存在扩大办公仓储用地困难,现场指定相关工作人员跟进协调推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君溢副市长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好药品市场秩序,坚决杜绝假药、劣药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IMG_20231011_102620.jpg

  调研组来到南丰电气,参观企业新能源自动控制系统;了解到企业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在参与完成的17个标准制定中,5个为第一完成人;询问企业产品竞争对手、出口市场、港口对接等经营情况。君溢副市长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树立“无事不打扰,有事把我找”的理念,积极扶持企业参与标准化制定工作,强化政策扶持力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护航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