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文明旅游│我市景区迎来游客高峰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体:  ]

  春节期间,随着天气放晴,我市各大景区迎来游客高峰。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文明旅游已成为市民和游客出行常态。

  图片

  在熙和湾景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纷纷前来观光打卡,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都能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做到文明出游,景区内秩序井然。

  图片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是疫情放开的第一年,前来观光旅游的市民明显增多,仅仅大年初一当天就有将近1万多人来游玩。为了增添节日气氛,让市民尽享欢乐时光,熙和湾景区今年“加料不加价”,隆重推出皇家大马戏、百花展、游园表演、梦幻灯光节、打铁花、无人机表演等六大主题活动,受到不少游客的欢迎。

  图片

  景区负责人表示,下来将会增派工作人员,加强景区、景点巡查力度,引导游客做到安全出游、文明出游,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遵守景区规定,做到“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共织兴宁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