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兴宁:新春景区“迎客暖” ,志愿服务“不打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图片

  为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新春佳节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兴宁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大学部)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初六,得到近百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在景区入口维持现场秩序,向游客们宣传文明旅游知识,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祥和、文明的旅游环境。 

  图片

  图片

  在神光山门楼、梅园、桃花园等景点,一批穿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忙碌于景区之中,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指引疏导、全家福合照等暖心服务,让游客市民感受到兴宁的文明新风尚,也成为了景区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进行移动式志愿服务,协助清理景区垃圾,保持景区的干净整洁。面对部分游客攀爬景区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主动进行微笑劝导,引导游客文明出游。

  图片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问候、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八方游客,彰显了志愿者友爱、奉献的形象。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罗宏涛表示:“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行列,一起宣传我们美丽的家乡,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广大游客展示兴宁人的热情好客,吸引更多的朋友到兴宁旅游观光。”在服务过程中,最让他感到自豪的莫过于游客对家乡旅游环境的肯定以及对志愿服务的满意。

  图片

  共青团兴宁市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争取相关职能部门支持,进一步完善重大节假日期间景区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实现景区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优质化,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