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兴宁神光山——熙和湾——合水生态景观旅游线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

线路简介: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rarr;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4A级景区rarr;合水旅游风景区rarr;大汉文化基地(刘氏总祠)路线长度约82公里。

主要游览景点及设施:

神光山国家级森林公园

1、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青山环绕,树木林立,空气清新,公园内有千年古榕4株、南国红豆、参天劲松等,属于粤东地区最具特色的森林公园。

熙和湾夜景

2、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国家级4A景区,占地11700多亩,是一个以客家文化、花灯文化为主题,集旅游、休闲、体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产业园。

合水水库全景

3、合水旅游风景区:合水水库是兴宁第一大水库,水库周围森林茂密,湖光山色、景色迷人。

玖崇湖

4、玖崇湖温泉文旅度假区:位于兴宁叶塘镇,是以温泉养生为特色,以中式四合院文化、客家民俗文化、田园耕读文化为载体,集山、水、泉、居于一体的中式温泉文旅度假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