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回音壁

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优质服务让医患关系更和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近年来,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改善就医服务行动计划,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方便的就医环境,深受大众好评。

      7月14日上午,记者在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不仅升级了微信公众号,还在医院设置了银医通自助机,患者可凭借身份证、社保卡、就诊卡,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或银医通自助机,进行自助挂号、缴费、查询等操作,大大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

【市民 设置银医通自助机十分好,对于疫情防控时期,能减少人员聚集,也给群众节省了就诊时间,大家对这里的评价十分好】

      记者还注意到,今年4月初,该院为方便群众的饮水需求,在医院相关地方设置了数台带高级过滤器的直饮水机,免费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饮用水,并定期检测水质,深受群众好评。

【市民 喝的水干净卫生,很不错,又方便,医院的服务质量确实好】

      该院设置银医通自助机、直饮水机等便民举措,是该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体现。近年来,该院积极打造优质服务体系,在改善门诊就医环境,做好门诊医技科室保障服务,缩短患者等候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诊疗效率等方面做出成绩。目前,该院妇科以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满足孕产妇及妇科患者多方位需求,赢得了广大孕产妇及妇科患者的信赖。还有盆底康复、骨科等科室的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也不断提高。

【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张映平 我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诊流程,改善硬件设施,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我们医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提高了我们产科、骨伤科等科室的服务能力,开展了不少新技术、新项目。下一步,我们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完善微信服务功能,将开通分时段预约挂号,有效缩短患者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群众来院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医疗服务质量,关乎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也关乎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只有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积极践行,才能有更大作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