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局长李品良做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行风热线24_看图王.jpg

      6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品良作客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疑答惑。

      直播中,李品良介绍了税务局的部门分工、主要职责,并就今年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下来工作作了介绍。

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李品良:今年1-5月我市累计新增减税减费1.68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0.68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1亿元。下来我们会根据上级要求,更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更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市场活起来,让企业跑起来,让个人暖起来。

      对市民所关心的有关税收和社保费征收政策、办税办费程序等方面工作,李品良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市民提问的餐饮行业是否可以申请减免税进行了解答。

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李品良:如果餐饮企业符合困难减免税条件,就可以申请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您可以登陆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如实填写、上传《纳税人减免税申请核准表》、《减免税申请报告》和其他发生重大损失的相关佐证材料,即可申请减免税。】

      直播期间,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10多人次,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均得到现场回应、解答。李品良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将会积极主动作为,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和群众,全力保障、支持和服务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