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大坪镇镇长刘渊作客《行风热线》直播室解答群众疑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12162152.jpg

       5月12日,大坪镇镇长刘渊作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大坪镇有关乡村振兴、民生民利、人居环境整治、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群众进行沟通、交流。

      直播节目开始后,刘渊与主持人热情互动,详细介绍了大坪镇人民政府相关职能以及大坪镇在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来电咨询、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乡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问题,刘渊表示:

【同期声 大坪镇镇长 刘渊

鉴于目前的政策,我省优先供应珠三角”五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近期,省、梅州市下达我市的疫苗暂时无计划安作接种,疫苗供应不定时、不定量。为有序推进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将实行疫苗统一调配安排,请大家耐心等候通知,有意愿接种的村民可在“红色大坪”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

      在直播过程中,《行风热线》节目组共接听了11个热心群众电话,共解答14个群众咨询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刘渊表示将全力抓好落实,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同时下来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帮助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