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映平作客《行风热线》直播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07143551.jpg  

      7月7日,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映平率领工作团队作客《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疫情防控、健康体检、就医咨询等方面的问题与听众朋友交流探讨,并现场受理举报和投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据悉,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间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于一体的兴宁市直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在各种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和对急、危、重病人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和赞誉。在直播过程中,张映平及其工作团队与主持人热情互动了关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听众提出的9个问题。

      同期声  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映平:目前我院新冠疫苗比较充足,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针接种间隔大于等于3周(也就是满21天),即可接种第二针疫苗。要提醒一下,接种时要携带好你本人的身份证、戴好口罩、手机出示粤康码,为确保安全,请不要带小孩进入接种现场,接种新冠疫苗24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核酸检测。

      张映平表示,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热诚为市民服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研究解决听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