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导文作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426155240.jpg

      4月26日上午10:00-10:45,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导文作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项目立项、重点项目、价格收费、粮食等问题与观众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群众疑问,回应社会关切。

      直播过程中,《行风热线》节目组共接到热心听众来电15个,内容涉及项目备案、粮食收购政策、价格认定等,上线嘉宾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回复。针对群众提出的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刘导文局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同期声 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导文首先欢迎你的来电,感谢你对兴宁的关注。下面,我简要介绍我市下来重点要抓的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全面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环境,全力“保规上、扶规上、育上规”。二是对标对表复制帮扶区先进做法,开展重要量化指标对标提升行动,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程序,再造服务流程。三是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短板弱项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政府行政效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快跟上省营商环境一体化发展步伐。四是突出“用户思维”,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常态化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治,全面整治在优化环境、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为民办事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推动实现营商环境的新突破,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坚决纠治各种侵犯企业权益的行为,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

      节目最后,刘导文表示,非常感谢市民朋友对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的关心关注,下来,将认真梳理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尽快加以落实,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市民、企业和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