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建平作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24145352.jpg

      5月24日,兴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建平走进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朋友“零”距离互动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疑问。

      直播节目开始,王建平首先就群众关心的残疾人证办理(变更)、康复救助、教育救助、社会保障、就业、维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解答,并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有哪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的问题。

市残联理事长王建平:兴宁市残联下属单位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办了听力语言残疾儿童康复部、智力残疾儿童康复部、肢体残疾儿童康复部,主要为兴宁市户籍和其他符合条件的广东省户籍0-6岁(截至申请康复救助当年度的831日止,年龄不满7周岁),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具备医疗诊断资质的专业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书和具有康复服务适应指征,通过康复服务可以达到功能重建或改善听力、言语、智力、肢体(脑瘫)等残疾儿童提供抢救性免费康复训练,康复效果明显。】

      在直播节目中,共接到10多个热线来电,每位热线听众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行风热线》直播室,架起了市残联与残疾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市残联通过主流媒体掌握了当前残疾人所思所想所盼。王建平表示,接下来,市残联将做好问题回访,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抓好各项惠残政策,不断提升残联的服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