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妇联主席刘凌作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602165344.jpg

      3月29日,兴宁市妇联主席刘凌作客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市民关注的妇女就业、妇女维权、家庭文明建设、困难妇女儿童帮扶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45分钟的节目时间里,刘凌共回答主持人和群众提问13个。刘凌表示:在下来的工作中,市妇联将更加认真履职,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竞标争先、奋发有为,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妇联各项工作,为广大妇女儿童办更多好事实事,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温暖之家,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