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何伟洪作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607150214.jpg

      6月7日,兴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伟洪走进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热线电话的方式与听众朋友直接对话交流,现场解答听众反映的问题。

      直播中,何伟洪为听众朋友介绍了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业务范围、今后的工作思路等与主持人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的关于兴宁高级技工学校就业情况问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伟洪:近年来,兴宁技校积极开展委托、定向和订单式培养,不断增强学校职业教育服务质量,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毕业生主要面向本地以及珠三角地区的用人单位,毕业时的就业由学校负责推荐,推荐的都是优质企业。还有相当一部分专业都是通过校企合作的,有专业优势,专业对口。在校期间也有相应的奖学金,定时也会安排见习和第三学年直接安排岗位实习,而且还有相应的工资收入。】

     通过《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近距离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增强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民的互动交流,促进了人社部门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何伟洪表示,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聚焦社情民意,发挥职能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