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住建局局长罗平作客《行风热线》直播答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621160736.png

       6月21日上午,兴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罗平局长作客市融媒体中心《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广大市民提出的涉及住建局职能职责的热点问题进行线上沟通交流,解答疑问。

      直播中,罗平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城市配套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施工安全、房地产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接听市民的业务咨询和意见建议。针对市民关注的查询房屋网签的问题,罗平在直播现场进行了答疑。

      同期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罗平

“目前,有两种方式查询房屋是否网签:一是用微信扫描购房合同上面的二维码,会弹出房屋的相关信息;二是网站查询。我市的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已可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梅州市房屋网签信息公示平台”的“项目信息”栏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请各位群众在与开发商签订了认购协议或纸质购房合同后,要求开发商尽快进行网签,才能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行风热线》直播的45分钟里,罗平共回答主持人和群众提问9个,涵盖房地产开发公司资质申请、住房困难保障申请、商品房渗漏、施工噪音扰民等方面的内容。对于未能在线上及时给予满意答复的热点难点问题,罗平表示,工作人员已经记录了市民的联系方式,将会及时进行线下沟通,努力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确保市民的合法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