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邹燕锋作客《行风热线》直播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920151523.jpg

      9月20日,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邹燕锋走进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工作与广大听众进行在线交流。

      直播节目一开始,邹燕锋就围绕“文旅惠民”主题,重点是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体育事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普查、挖掘、保护和利用等方面的工作向听众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市民王女士提问:孩子想参加文化馆举办的免费书法、美术之类培训,在什么时间举行和报名额满后有什么便捷渠道?邹燕锋当场给予答复。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邹燕锋:为更好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市文化馆每年都会举办系列普及性文化艺术公益培训、它的门类也是比较丰富,包括美术、书法、阅读、舞蹈、音乐等,也有兴宁特色的非遗项目培训,像竹板歌、客家山歌、杯花舞、版画等,举办时间一般分为春季、暑期及秋季三个时间节点。这些举办公益培训班的通知公告都会在兴宁市文化馆的微信公众号里面发布,所以建议王女士关注文化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培训的报名信息,或者你也可以打电话3356060到文化馆咨询。】

      直播节目期间,共接到10多个热线听众来电,邹燕锋都进行了耐心的答复。邹燕锋表示:下来,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倾听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让文化惠民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