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市分公司总经理庞永忠作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1123153301.jpg

      11月23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市分公司总经理庞永忠走进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广播部《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市民关注的邮政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与广大市民热线交流,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直播节目开始后,庞永忠首先介绍了2023年兴宁邮政行业发展情况和邮政业务、金融业务、速递物流业务及兴宁网点分布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回答热线听众疑问。有市民提问到邮政寄东西,能不能省去身份证原件核对问题?庞永忠当场给予答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市分公司总经理庞永忠:根据国家邮政局颁布的《邮政快递业安全寄递规定》,快递业务必须进行实名制登记,以确保快递寄递过程中的合法性和规范性,可以在快递包裹发生安全性问题时,方便追查责任和解决问题。所以这个规定不但不能省,我们还必须要执行的。】

      庞永忠表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市分公司将认真贯彻省局和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履职担当,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充分利用《行风热线》这一平台,及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化解民忧,认真回应社会关切,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用邮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