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镇杨先生问:贵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医院,地理位置在哪里?搬迁后规模怎么样?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答:我院整体搬迁的新址是在市人民医院,目前,我院先在人民医院院内新建住院大楼,楼高8层(第8层为120中心),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开设病床100张。目前主体工程进行到第7层,将于本月完工,12月底可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整个项目完成后,将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建设标准,床位数达到550张,业务用房面积达到39900平方米,病床使用率达90%,年业务收入达1.5亿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