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大坪镇 罗先生问:能否网上挂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答:我院深知就诊时排队挂号和缴费问题一直是民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医院也一直在努力改进,一是门诊和住院部增设收费窗口分流人群。二是实现多渠道缴费,启用医院移动服务平台,缴费可通过微信支付。三是积极完善我院信息平台建设,开通网上预约挂号服务。我院银医通项目实施上线计划时间表:七月完成接口合同签订及硬件采购,对项目进行实施对接。8-9月上线调试扫码付功能,用手机可以实现直接缴费功能,国庆节前手机缴费对外开放。10月-12月上线预约挂号,排班功能,查看检查检验报告功能,可进行在家预约挂号功能,手机上查看检验检查报告,元旦前对外开放。2020年春节前进行系统联调验收,微信服务平台整体对患者开放,将大大节省患者挂号,缴费时间,患者手机查看检查检验报告,查看医院相关信息,大大方便患者就医。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服务质量。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的目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