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刘先生问:我是梅卫职校周边的村民,由于现在进出学校的道路是我们的村道,只有一车道的宽度,道路也比较狭窄,加上每到学生放假和返校时间学生的数量较多,经常在上、下学时间道路拥堵,尤其是车辆会车十分困难,造成我们村民出入十分不方便,现在学校的新校门也做好了,为什么还没有正常使用呢?如果新校门正常使用了,我们这边的村道也就没有那么拥堵了,请问学校的新校门什么时候才可以正常使用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  ]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答:您好!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和关注。目前,学校是主要使用南校门,直接从村道进出。为了减少在上下学时间造成道路拥堵,我们学校在这些时间段安排有保安人员、值日老师在100m路口、校门口进行护岗活动,能够第一时间疏通道路和同时保证了学生、村民的安全出行。为了解决村道拥堵和消防车进学校难的这个问题,我们学校去年新建了东校门,直接接驳宁江河堤,但是由于宁江河堤这段市政道路还没有通车,所以东校门目前还没有正式启用。我们学校一直对宁江河堤道路什么时候通车的问题安排有专人负责跟踪,只要宁江河堤道路一通车,我们学校马上正常使用新建的东校门,减轻南校门道路拥挤,下来我们会加大跟踪的力度,积极向上级反映情况,争取新校门早日正常使用,解决南校门道路拥堵的问题。感谢您的来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