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王先生问:校长,您好!我是梅卫职校的毕业生,今年参加高考考到了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药剂专业,我想问一下,现在我想把自己的团组织关系转移到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委,需要什么材料和程序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  ]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答:同学,您好!首先恭喜您升入大学继续深造。关于您想要了解的转移团组织关系的问题,是这样的,请您记一下下面的操作步骤。转移团组织关系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共青团——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功能,提交组织关系转出申请,准备好相关材料(身份证、大学录取通知书等),待转出和转入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转入至所在地团支部。具体详情可向转入学校的团支部咨询或致电我校咨询电话0753-3350604。感谢您的来电,谢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